Q:请问如何在被给予的有限信息中挖掘梗与热情。 语体教还请见谅了…… 大体上就是这样的意思吧,一张图 一首歌 一个视频 一个游戏都是可以用计算机存储单位来计量的,能从中榨取的东西也是有限的。几乎所有的故事看过去后都只感到空虚。 当然脑洞够大似乎

终于有人来提问了!万分感谢!

其实我并不认为脑洞大和年龄阅历成反比ww正相反,正因为你有足够的知识和经验,才能够撑起你的脑洞并把脑洞化为一个具体的事物。当然脑洞大有个很重要的因素也是想象力,并不是说年纪变大想象力就没有了,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思维被灌输之后会变得固化,这时候只要朝着和正常思维相反的方向,或者换做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就好了。

信息很有限,但有限的信息中依旧可以有需要自己挖掘和推敲的细节,甚至信息本身给予你的感受,都是可以用文字和画笔表现出来的。

其实我个人比起二次创作比较偏爱原创,毕竟二次创作始终不是自己的东西,并且会受到种种的限制。而原创便不会,可以随着自身的感受任其发挥,即使他人看来再不符合常理,对自己而言符合常理就好了,毕竟那是自己所创造的的世界。

意见不合的作品默默躲开就好,毕竟那也是他人笔下的世界,自己无法干预。如果看不惯,自己创造一个认为更好的世界就好了。

一无所长也没关系,反正,脑洞并不犯法www也许为他人提供脑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www

另外我觉得,一张图一首歌一个视频一个游戏并非用计算机的存储单位来衡量,而是由作者对作品所付诸的爱衡量的。虽然这也只是自我中心的说法啦。但倘若自己也不能正确地赋予自己作品的价值,那么他人就更难评价你的作品了。

不知道这也回答是否满意,总之谢谢你的提问!欢迎再来!!!!!!

2015-12-01问答
热度-7

评论

热度(7)

©零丁以北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