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事

最近不知是自己变得感性了,还是身心变得脆弱了,总是会时不时地哭泣。身体病痛的时候,感动的时候,悲伤的时候,自卑的时候,自我厌恶的时候,看电视剧电影动画视频甚至看书的时候,以及和家人发生争吵的时候,动辄就开始流眼泪。甚至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被剧情内容触动到了,还是自己近期泪腺太发达。

自己原是不爱哭的,有家人过世后开始变得爱哭起来,近期尤甚。每隔一阵子夜晚就会辗转难眠,意识清醒地思考人生直到天亮。至于思考的内容无非也是对自己一直以来的自省,最后得出自己是个自私者的结论,然后开始继续思考弥补的措施,以及怎样克制自己的不良情绪才能不给人添麻烦。

经常被友人说自己活得太过于压抑了,真正想要的东西不说,反而总是声东击西地说一些其他无关的琐事。“没错,是这样。”当自己认可她说出这些话的时候,又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当自己写下这些的时候,也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夜晚时常会做一种梦,虽然梦的内容不尽相同,但总是或一人,或和同伴,在寻找什么东西,却总是找不到。甚至不知道那样东西是什么,在哪里,怎样找。我觉得那是很重要的东西,不管在梦中,还是醒来后。每当一个人时就能回忆起那种清冷的空虚感,以及求而不得的心情。


评论

©零丁以北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