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审神者爱的35问

这个问卷是从别人答题那里把答案替换了拿来做的,另外这是我以前写的问卷,只是今天才发到LOFTER上……这问卷是给自己痴汉用的……

1、游戏里自己的信息栏个性签名是?(个性签名没有也可以不写)

切国天使*´∀`)´∀`)*´∀`)*´∀`)

2、最近(or目前)的近侍是?

一期【不过我家是被被 长谷部 姥爷 一期四个人每天轮班(手动)

3、初始的打刀是?

山姥切国广是我老婆

4、第一把四花刀是?赌的还是捞的?

萤丸,赌的

5、最喜欢的一把刀是(以下简称本命刀)?

山姥切国广

6、自己对本命刀的昵称是? 

被被或者老婆【nitama

7、脑补一下自己和本命刀初次见面的场景是? 

“山姥切国广!!!!啊啊啊啊啊就是你!找的就是你!”

“……反正迟早会对仿造品没兴趣吧。”

8、想送你的本命刀什么生日礼物? 

被被想要什么我给什么,个人来说想送他一个新被被【x

 

9、如果自己本命刀来到你现在所生活的地方、会带他去哪里?做什么? 

去公园看一群老人家打太极,或者书店,那种让人能安心放松的地方

10、你的本命刀做什么会让你觉得萌cry? 

被被怎样都可爱!搓金蛋蛋的时候因为夸他一句就搓出绿蛋蛋的老婆也是萌爆了!!!

是天使!!!!

 

11、最喜欢的大太、太刀、打刀、胁差和短刀分别是? 

大太:萤丸【毕竟是先赌出来的四花

太刀:鹤丸 【对他完全经历了路人转黑再转粉

打刀:被被和长谷部【长谷部可乖了!

肋差:鲶尾【我爱他的呆毛

短刀:厚和今剑【厚君是教程出的短刀,今剑小天使

12、你觉得最好看的一把刀是?

爷爷,但是个人喜好的话还是被被,另外曾经梦到过鹤丸问我觉得他好不好看把我吓醒了

13、性格最讨你喜爱的一把刀是?

鲶尾和小狮子

感觉可以当好朋友的类型

14、目前你的本丸第一欧皇是?

鹤丸,能一天之内给我捡齐四花岩融和枪,然并卵,当时我已经齐了

长谷部也是,另外一期总是能捡我没有的刀我很感动,比如爷爷和虎哥

15、目前你的本丸最勤勤恳恳的是?

被被,长谷部,大狸子,一期【这四个都是劳模

16、目前你本丸最任性的是? 

鹤丸,带队能在沟里玩三星期,搓蛋蛋我想要金的他给我绿的想要绿的他又给我金的,杀敌的时候高兴了溜几个刀,不高兴了能把比自己高40级的对手砍死,只要他当近侍登录语音一定是吓我的那句,曾经带他的时候没把他刀解了我真的是真爱

17、目前本丸里最多的一把刀是? 

理论上应该是卡卡卡和兼桑【笑

如果说欧刀的话,我捡过12个鹤丸9个江雪9个一期7个萤丸7个莺丸无数个岩融

本丸只有被被留了两把

18、一提到就会让你“哈哈哈哈哈233”的刀是? 

鹤丸【生无可恋脸,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苦笑

 

19、从游戏开始到现在有氪金吗?有的话是为了哪把刀? 

没,我承认我是个很小气的审神者

 

20、【乙女】如果推出刀婶结婚系统、想和哪把刀结婚?【腐女】如果推出刀刀结婚系统、最想让哪两把刀结婚?(乙女腐女均是的可以都回答) 

乙女:长谷部,因为很可靠;被被的话我比较想让他嫁给我

腐女:石切丸和青江

21、混熟前和混熟后最让你感受到反差萌的刀?(不是单纯反差而是反差萌)具体说说。

鹤丸,刚来的时候被吓得不轻,完全的惊吓系男子。但是混熟之后貌似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都不会捣蛋,有几次生病肝刀,结果刷新登录他那一整天都没有吓我,蛋蛋也都给我搓金的,特别苏,然并卵,他帅不过一天。

22、最让你充满了不洁幻想的刀是?

被被,我想污他【喂

23、目前最想入手的刀是?

想入手的刀都到手了,我只差小狐丸了。

24、最喜欢的内番组合是?

三日鹤,石青,冲田组【这里大概也能看出我的CP喜好

25、印象最深的出阵是?

一次是厚君在6-2重伤那次,当时厚君已经真剑了,然而枪还是捅他,我当时特别怕他碎刀,毕竟是初始刀外第一把刀。当时吓得汗毛都竖起来了,还好最后没事,现在想想都后怕。

还一次是在大阪城地下挖地的时候,一整个队岩融宗三一期太郎来回爆真剑,而且都才刚中伤【不是我心狠是因为他们真的血厚,我出阵还是很有分寸的】当时惊讶之余的反应是:是地下太热了所以大家都把衣服脱了吗【

26、演练场里看到的印象最深的审神者个性签名是?

一个太太写着左文字沼,然后打开就是lv99左文字一家三口

27、目前自己在游戏里经历的最逗比的事情是? 

有次抱怨明石带队在5-4一路什么都没捡,结果他到boss点给我捡了个一期

我家爷爷似乎总是和大家相处不好,他带队大家都黄脸,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队伍里他等级最低

28、最被教做人的一次?(演练或推图皆可) 

有次演练,对方一个lv99带金盾的萤总,灭了我平均lv70的全队

29、觉得刀匠是个什么样的人?

感觉其实是机器人,或者奸商【

30、觉得检非违使是一群什么样的存在? 

既砍敌人又砍审神者,维护秩序又比较死板的存在吧

 

31、闲暇的时候自己会在本丸做什么?

玩电脑或者看腐向本子,不管是本体还是自设婶都是死宅。或者睡觉,或者找近侍谈人生【比如鹤丸就是十分需要谈人生的存在

32、写几条你的本丸里有意思的“丸规”?(没有的可以跳过) 

曾经写过,是本丸的宿舍分配以及厨房和近侍值班的具体细节,这里:https://edith2009814.lofter.com/post/2c85a7_76ff68d

其实都很死板没什么意思的,比较有意思的大概是本丸设定有家用电器,坏了自己宿舍的人打电话找人维修

33、如果用一句话或者一个词来形容你的本丸是? 

一群欢乐的逗比

 

34、希望这个游戏加上什么新功能? 

多点景趣吧,当然要是自己能设置近侍在本丸的立绘当然更好,比如被被和鹤丸大热天的还穿那一身我看着都热,特别想给他们换回内番服

35、最后、请在转发的po的内容里写一句你最想对本丸刀剑男士们说的话。

虽然自己作为审神者挺废柴的,但还是请多指教了。

2015-08-18刀剑乱舞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

©零丁以北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