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剑问卷

看到首页有这么个问卷觉得好玩就拿来做了,看了问卷说明貌似不是乙女向也可以【 原文地址:https://weibo.com/p/1001603875796681900890 】上次写了被被视角,这次就写长谷部视角【家里四个近侍轮着写好了……】还是强调一下审神者就是自设,但不是乙女向答卷【因为我自己雷……】答案是根据自己本丸长谷部设定来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答题人:压切长谷部
审神者: 中秋紫月

·目前在本丸中担任的职位(近侍、园丁、厨师长等)?

近侍,除了我之外还有山姥切国广,鹤丸国永和一期一振。

·最初对本丸的印象是怎样的?

刚到的时候本丸设施很简单,没有现在齐全,很普通。

·本丸的伙食情况如何?

是由烛台切光忠,歌仙兼定和我,以及堀川国广,药研藤四郎 和一期一振两组轮流负责,所以基本没问题。我主对食物很随便,经常偷偷吃泡面,光忠觉得会营养跟不上所以没收了。

·想要对厨师说些什么?

每日厨房工作不得怠慢!必须时刻为我主准备合口的料理!

·本丸的住宿条件如何?

多为三人间或四人间的宿舍,主人为我们配备了很多现世的家电,所以非常舒适。

·有室友吗?如果有的话,对室友有什么想说的?

室友是烛台切光忠和大俱利伽罗。希望kuri做事成熟些不要再让光忠操心了,另外光忠每天打理头发的时间太长。

·最喜欢本丸的哪个地方?

喜欢待在主人身边,随时听候吩咐。

·希望本丸今后能添加什么设施?

希望能在隐蔽的地方加上摄像监控,防止明石国行偷懒。

·目前本丸中有几位刀剑男士?

除了小狐丸殿和日本号都到齐了。

·与其他刀剑男士的关系如何?

和光忠 kuri 以及鹤丸是旧识,相处时间比较多。另外曾经和博多藤四郎共事过,所以相互间也很熟悉。

·对你来说敌人是怎样的存在?

凡是我主的敌人都要被就地压切。

·如果本丸中有其他刀剑男士叛逃,你会怎么做?

抓回来听从我主处置。

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如何?

看起来有点营养不良,经常闷在房间里也不怎么说话。

·审神者有什么让你十分欣赏的优点吗?

做事很有分寸,即使到了敌方大营,队伍中有人中伤也会让我们即刻回去。偶尔会生气会把材料都拿去锻刀,但也是在保证所有成员无伤的情况下,在材料足够手入之前甚至不会让我们出阵。

·有对审神者不满的地方吗?

希望主人不要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把材料都赌光,虽然他做事有分寸但是白白浪费了材料也让人很头疼。

·如果审神者暗堕,你还会追随他/她吗?

据山姥切国广说主人大概暗堕了和现在也没区别……另外鹤丸说他卧室书架上的书看了之后会让人暗堕,看来还是尽早清理掉为好。

·还有什么话想对审神者说?

我主有任何需要请尽管吩咐,不必有过多顾虑,我必定舍命完成。·

对政府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吗?

仅代替我主传达【日本号的掉率太低了。】

评论

热度(4)

©零丁以北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