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体被空虚感充斥了,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重要的东西都失去了,包括被自己掐死的一部分情感。开心的时候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,悲伤的时候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。像在能够呼吸的水里,明明身体在不断下沉,明明水压压迫着心脏,却还不至于溺死,然而也无法浮上水面,只能眼睁睁地陷入绝望。最后一根稻草没有了,我放弃求救了。最终我也没有寻找到自己的真实,也不知道和你们日常相处中的哪一个我才是真的我。一旦否定了自己,就会对自己的认知变得越来越淡薄。
    真无趣啊,我。什么价值都无法产生的自己,到底有什么资格和你们一起呢。

2017-10-05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

©零丁以北 / Powered by LOFTER